事實上是先有個想法,學妹要結婚了,男主角是facebook上顯示的那個劉米蟲嗎,他是怎麼樣的人,OK嗎?
  
總是帶著一份未知的關心,希望學妹嫁得好、過得好,儘管很久沒有連絡,雅雅在高中生活中總是有她的一席之地。
  
所以,當我看到新郎時,有放心的感覺,感覺上是ok的!希望這對小夫妻可以擁有會長大的幸福,每天的要相知相惜 :))
  
與我和尼尼同桌的是流行音樂社的學弟妹們,我其實只認得大概一半的人吧(甚至不到),但感覺得出來,坐在我旁邊的便當X2與雞絲麵X2,都是處於感情極度穩定的狀態中...
  
然後才想到,我這不是自以為聰明嗎?他們兩對都是從高中就一直交往至今的模範生呢!
  
我原本以為自己挺酷的:D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懶(逃跑中)
  
這場文定宴十分溫馨可愛,幾個流音寶寶也輪流唱歌祝福雅雅X2,真是挺開心的~
  
雖然也有些時光飛逝的感嘆...我心中的雅雅,還是那個穿華江制服的妹妹,不是前幾年才和我們一起制服日的嗎~哈
有情人終成眷屬,美事,愉快,無限的祝福。
  
P1010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