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蜜月旅行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好、洗出來,連遊記都還沒有寫完,就得到了最棒的禮物「蜜月寶寶」。

其實在羊角村時,就已經有疑似「著床」的徵兆,當天晚上五點左右,突然發現床單上有一條淡淡的血跡,心想「我不可能現在來月經呀!(才剛結束沒多久)」,因此十分擔心「難道是流產了?」,立刻要PP去即將打烊的超市買「驗孕棒」以及「衛生棉」...

他立刻飛奔出去,結果買回來的兩樣東西都沒有作用,前者顯示「一條線」,後者則是墊了整晚沒有吸到半滴血...。直到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當時的小血跡,可能是「著床」的小出血。

 

我的月經週期向來很不固定,通常都要5X天才一次,有時也會準時一個月一次,完全看身體的心情如何,非常的隨意,也因此,我從不把「小月曆APP」的紀錄當回事,畢竟...這種週期真的並非常態,最久的一次還曾破百天才來月經...。

 

突然想要驗孕,是在「呂佳宜事件」的隔天早上,看新聞看得心情很差,突然想著...不然我來驗一下好了,於是到樓下康是美買了2組特惠的驗孕紙,結果竟然出現非常淡的「第二條線」,讓我真的看傻了!太開心!立刻傳LINE給正在上班的PP。

記得當時他還半信半疑地問,這麼樣淡是真的有懷孕嗎?過沒幾分鐘後又傳來,「我看每個人分享的都是這麼淡耶!」,才終於意識到自己要當爸爸了。

 

我很清楚一開始到醫院,絕對得不到什麼新鮮的答案,所以忍了快兩個禮拜,才決定到婦產科報到。其實原本是想殺到台北長庚看醫生,但心想著要排好久隊...,於是選擇了離自家只有五站公車站距離的「禾馨民權」報到。

13882435_10207784095101775_3826731002505237370_n.jpg

挑選醫生時,我很傳統的剔除了男醫生...,選擇了我覺得照片最美的「李怡萱」醫生,並且在7/7早上準時報到。

當天一到禾馨,先在櫃檯領了紙杯重新驗尿一次,確認懷孕之後就等著看診,一進去醫生就請我躺到隔壁的超音波空間,問了我的月經日期,然後用腹部超音波來檢查,結果「沒有照到任何東西」。

這時候醫生問我,我的月經週期是如何,當聽到我大概5X天才一次時,李醫生就換成「陰超」幫我檢查。PS陰超沒有想像中可怕!

沒一會功夫,醫生就指著一個小黑點說「他的著床位置不錯唷!」,然後透過螢幕顯示,這個小黑點有0.34公分^_^

之後醫生順便看了我的左右卵巢,發現我的右卵巢很正常,但左邊卵巢有兩顆很大的水瘤,必須要再觀察一下,並再次確認「我是自然懷孕」。

 

開心的照完超音波,走出診間按下「批價單」之後,就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等待繳費。這時,拿出新下載的禾馨APP出來...哇!超音波照片已經RIGHT NOW進入手機了!這種設計真是很不錯!

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禾馨,醫生也直接幫我們掛兩週後的檢查...要聽寶寶的心跳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禾馨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