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叔叔美式餐廳 Uncle Layman

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 02-2517-7684

安和店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2號 02-2700-664


這家店的簡評:「普」

裝潢方面,走美式休閒風格,大量的公仔裝飾非常用心,畢竟這種東西要價不斐,還敢放在客人隨手可摸到的地方,心臟真是不小顆 XD

此次用餐坐在桌燈為「浩克」位置,一旁有插座可以充電,距離電視也很近,算是不錯的安排。唯一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蚊子在一旁嗡嗡嗡,一頓飯下來我就被咬了好幾次!

另外,廁所安排在2樓,對於行動不便的人可能不太方便,除此之外,這間店整體營造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食物方面我卻覺得有待加強,先說PIZZA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剛上菜的PIZZA溫度竟然是「溫」的?因為印象太深刻了,所以特別寫下來...,畢竟平常吃PIZZA總是被起司燙的亂七八糟,這次卻是這樣「不熱」,讓我開始思考廚房是怎麼完成這份PIZZA的?微波餅皮?烤不夠久?

再談到我的早午餐,我是熱愛吃早午餐類的客人,這次不意外的也選擇早午餐,法式吐司表現平平、薯條還不賴,主食綠巨人火腿蛋捲(應該是這名字吧)卻還有進步空間。除了顏色方面,還可以再增加羅勒的分量,才能更貼近「綠巨人」的主題,煎煮方面可能是因為放了不少洋蔥,所以盤子上出現不少湯汁滲出來的狀況,食用時有點不雅觀。此外,裡面包的火腿並沒有煎到酥香的氣味,似乎就只是擺進去跟著加溫、上菜而已,有點可惜。


雖然評價並不怎麼樣,但可以確定「至少不是雷」、「環境還不錯」,但如果要我選擇,我會回到附近的「貳樓」消費 :D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