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會選擇單顆碎鑽,甚至沒有鑽戒指當對戒,

沒想到「試戴」就是這麼重要,戴上在DM上看好的戒指後,
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來電,反倒是從來沒有考慮的款式,
在毫不經意的狀況下套進我的無名指,才發現...
我怎麼會跟他這麼搭...。


原本喜歡的款式:DIONE ↓↓↓↓↓

iprimo3.PNG 


最後選擇的款式:HELIOS 18LD ↓↓↓↓

iprimo2.PNG 

由於求婚戒是狗自己去挑的,所以到i-primo挑婚戒對我來說十分新鮮,
我們並沒有到旗艦店去試戴,只是趁著逛周年慶時順便去晃一晃,
結果就火速決定「就是他了」!

其實說真的,也沒有多快決定...,還是花了點時間試戴,

因為我們總預算抓約5萬元,真的不想花太多錢~


但不知道為什麼,店員拿出一盒又一盒的戒指,卻讓我完全迷失其中...,
完全不知道如何挑選。好在店員Cherry十分親切,

因此我在試戴、挑選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


在眾多戒指中選定了...就是你們啦 ↓↓↓

iprimo.PNG 


Cherry也很阿莎力的,網路上能看到的「心諾彩鑽」、「內刻字」全部都不用錢~

(也許本來就可以談到不用錢,但我們談都沒談就有,心情很好)


由於是周年慶的前一周提前下定,因此我們先用「現金」付訂金,
到周年慶時再到i-primo「全額刷卡」,換取更多的點數、折扣,
以此次滿萬送千的優惠來說,至少省了5千元!
可以拿去買領帶、鞋子之類的東西^^

PS. 由於周年慶檔期人多,所以i-primo特別在樓上租了空間,
專門負責我們這種提前下定,不用到櫃位選戒指的人~

省去很多等待、擁擠的時間!


到了取貨這一天,是另一個男性店員負責服務,

他也十分細心的和我們核對內容物,講解更改戒圍、清洗的流程,

在我們離開時還大聲的說「祝你們幸福」,

即使是公司規定的口號,聽著還是心很暖!


總之,在i-primo購物事件心情愉快的事情,
謹以此次經驗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1384354669.jpg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官方網站:https://www.iprim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rimo 婚戒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