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多網友恐嚇,說沒有邀請函就不可以進去,也不可以領人,因為之前有發生鬥毆事件,所以成功嶺管的非常嚴,沒有商量的餘地!

但事實證明是:唬爛

 

當天去,阿兵哥都很親切,我們一到正門口,阿兵哥就指引我們走進去,「要靠右邊走唷!」

只有一個阿兵哥要看大家身分證,就這樣進去了!(我們還開玩笑問護照可不可以ㄎㄎ)

 

(我家尼尼在懇親前也一直很緊張,說:怎麼辦,好像沒有開放第二天耶;好像真的只有血緣關係才可以進來耶!)

(但後來發現根本被唬爛...= =+ 不過我本來就覺得是唬爛,只是我家尼尼覺得傻眼...幹嘛唬爛這種東西ㄎㄎ)

 

成功嶺有點小斜坡,所以女生最好不要穿高跟鞋找自己麻煩,蚊子倒是還好,我穿裙子沒有被叮半個包!

一進去後找到所屬的連,就登記你的名字電話還有押一張證件。

很多網友說:阿呀~要不要寫女友阿?然後就把自己寫成「表妹」,好像很緊張!

但事實證明:根本沒人在乎你是誰呀!(人超多)

我就直接寫著「友」,幹嘛寫自己是男的朋友還女的朋友,反正就是「友」。

我看上面一排也都寫「友」。

不用因為自己是「女朋友」就慌張的亂七八糟!根本恐嚇性質居多~

(除非碰到機掰的那我也沒辦法,但我的經驗阿兵哥對非阿兵哥都超親切的!)

 

簽完後班長會拿麥克風叫阿兵哥的號碼,阿兵哥就會出來。

敬個禮,領他的識別證後就可以出去趴趴走了!

(我一開始以為識別證是要給我拿的,班長還跟我解釋很久說那是要給阿兵哥帶在身上的XD)

 

因為現在正值秋冬,天氣很舒爽,所以可以帶野餐巾做在草地上吃東西;當然也可以做餐廳,但餐廳會擠很多人有點吵有點悶~

 

(沒人領的阿兵哥,裡面會幫忙統計訂便當的數量。)

(一個人有至少兩張證件可以帶兩個人出來,我就一張身分證一張健保卡,領了兩個人!)

 

如果要我給個建議,就是:做高鐵就對啦!七百塊買舒服的去成功嶺,又便捷,下車後走路15~20分鐘就到了,也比客運安全很多~

台中的公車系統也沒有台北發達,一次看是要等2X分鐘,一次是要等19分鐘...這叫公車嗎= =+

 

1384354584.jpg    

 

高鐵站裡面好像有麥當勞跟MOS BURGER,還有星巴克,也有royal host,滿好打發時間的~

且是跟新烏日站共通的,所以...墾完親省錢回家,直接來這邊轉火車也不錯~

PS 和欣客運的車子比國光統聯新很多 給大家參考...

 

 

 

我是10/10懇親的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g
  • 妳好~:)
    12/8我男友懇親會也是在成功嶺~當兵前他就交代他那群朋友要載我去
    但他昨天跟我說只能家人去女朋友也可以去可是他們說朋友不能進去!!?(所以這是唬人的嗎:O)
    如果他家人帶那群朋友一起進去不知道能不能>"<?
  • 跟妳說 有99%的機率是唬人的!
    我甚至還被通知"只有一天懇親喔 且只有親屬關係才能去"
    但結果我們一票人超過十個直接去了
    別的阿兵哥也都有很多朋友揪團懇親
    所以放心吧!證件記得帶就好
    一張證件可以領一個人 所以可以看阿兵哥有沒有好朋友沒人領
    可以幫忙領出來透風XD

    柳橙綠 於 2012/12/01 1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