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最夯的食物,應該就是陳三鼎青蛙撞奶了吧...每天都會有長長的人龍蜿蜒在窄窄的道路上,假日更是可怕!

不過其實往後走一些,在水源警察局那邊的「墾丁青蛙撞奶」也很不錯喔!(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人沒這麼多,鮮奶是用林鳳營的,而且...走過的時候比較沒有牛奶發臭的味道(陳三鼎因為牛奶耗量很大,所以用完的就先堆在旁邊...夏天時味道實在很恐怖)

P1030379  

我想推薦的是在陳三鼎旁邊的小攤,八年得麻辣鴨血臭豆腐。他是與一攤魯味合租店面的小店,店面很小,只有四桌,最多坐16人,所以外帶的人很多。

P1030376  

我在FOOD版上看到一些負評,大部分是說阿姨很笨,忘東忘西。但我想幫阿姨說點話,因為這是她剛開店的時候才有的情形,她現在已經不會一直問你「小辣還微辣」了。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阿姨怪怪的,但我來看,覺得阿姨很熱情,會主動跟你說怎樣配好吃,衛生紙在哪等等的,比起冷漠的店員,我比較喜歡聽阿姨講話。

他們家的香味真的是很讚~過去我都是點綜合+白飯,不過現在我有了新發明,就是麻辣乾麵+綜合!這樣吃真的超舒服、超彭派的!

麻辣乾麵很簡單,就是兩個鑫鑫腸+金珍菇+高麗菜+王子麵+辣(小辣真的比較好吃唷),有附一碗好喝的豆芽湯。

P1030380  

綜合也是很好吃,臭豆腐+鴨血味道都很夠,喜歡這味道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瘋狂愛吃的。

P1030381   

 

真的很好吃!肚子餓了... 

 

他們家的重慶水煮牛肉也是超好吃的!不過因為比較貴,所以我都當慰勞自己的獎品(哈)真的超好吃~

不過乾淨魔人可能會無法接受這裡,(雖然我覺得完全沒差),只能說環境是沒辦法有多大改變的東西,所以你可以外帶...XD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