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ABC MART對面,有一排給大家喝飲料聊天的小店,通通都在二樓。

今天隨便走進一家「小王子與小公主」的茶坊,裡面的牆壁應該是油畫上去的,十分可愛,店面在二樓與三樓。因為在熱門時間消費,所以我們被請到三樓去。

就定位後開始點餐,一切都很正常...我們選了珍珠奶茶、蜂蜜紅,還有點了一個蜂蜜鬆餅,過年難得約會,奢侈一下也不過份。結果,蜂蜜紅很快的就來了,但珍珠奶茶和鬆餅,真是等超級無敵霹靂久才來!但由於我們也不趕時間,所以慢慢來也沒關係...

但是當蜂蜜鬆餅送來時,我真的是大!傻!眼!她長得實在是很「差」,比我自己在家用的鬆餅還要糟糕,他的顏色很斑駁,感覺像是麵糊自己就沒調好;接下來,這鬆餅軟到炸!根本是雞蛋糕了= =

要價120的東西賣這樣,實在是太瞎了,再加上旁邊的罐頭櫻桃、罐頭水果,還有怎麼會這麼糟的奶油...我想我是踩到雷無誤(哭)糟糕到我沒把吃完...

此外,除了食物雷外,我覺得店家的態度也很奇怪!因為我們在熱門時段消費,所以被請到三樓去用餐,但熱門時段一過,大概是二樓開始空了,店員就上來:關燈!

沒看過這麼直白的趕人法,一開始是先關掉無人座的電燈,接下來是有意無意的開開關關我們座位上方的電燈,金價北宋!

總之,這是我吃過最爛的鬆餅!還有數一數二差的服務態度!

 

看看好吃鬆餅消氣好了...(美味!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