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邁阿密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

公館邁阿密重新裝潢,原本走黑漆漆的風格,現在則是明亮的海灘風格,裡面的裝潢充滿貝殼,附有一台電視和投影幕,頻道放在MTV,所以整個店的感覺是輕鬆的。

這家店走的是平價風格,100~150元的消費額,大致可享用到主餐(義大利麵、燴飯、焗飯...)+飲料+前菜(沙拉或薯條與可頌)+湯(玉米濃湯或蔬菜湯)。

因為只把這家店當作平常的消費餐廳,所以也懶著幫他拍照。一開始先上了飲料,我所點選的是紅茶:紅茶的味道不是麥香紅茶,不是阿薩姆紅茶,不是早餐店紅茶,也不是便當店紅茶,他的紅茶...讓我想到101的精油紅茶 囧...個人並不喜歡這種味道,只能說和一般的紅茶不一樣,但不合我的胃,所以我沒有喝完。

至於湯的部分,我選擇的是蔬菜湯,因為是平價的附餐,所以當然無法和其他地方的羅宋湯好喝(超喜歡永和樂華裡面海盜船的羅頌),但中規中矩,我也覺得很不錯。

前菜部分的凱撒沙拉,個人覺得蔬菜部分少了些,沙拉醬的味道比平常吃的還要再重一點;薯條+可頌的部分,可頌小小軟軟的,基本上可以把他看成是餐包,薯條則是太好吃了!我可以單點一大盤薯條吃嗎?推薦他們家的薯條喔!

主菜的部分有兩項,一個是歐巴馬辣牛肉燴飯,另一個是青醬蛤蠣麵。

歐巴馬辣牛肉燴飯真的很辣,然後聽說牛肉非常的好吃...不過我偷吃一口後,就被那個辣味嚇退了,沒有偷吃牛肉...青醬蛤蠣麵則是讓我滿失望的,因為這東西基本上應該失敗率不高吧?意思就是,應該怎麼煮都會好吃的東西,結果我覺得非常的boring...而且為什麼這道菜上面要撒這麼多起司阿?青醬自己的味道就夠詭異了,兩個加在一起...我個人是也沒吃完,不過他的蛤蠣雖然沒特別多,但都是很大顆的囉!

吃完飯並不會馬上被趕人,還可以稍微聊幾句再結帳,整體用餐氣氛是OK的...不過,我還比較喜歡邁阿密旁邊的華神99元小火鍋 ((逃~~

↓↓↓對面是墾丁青蛙撞奶,旁邊是華神99元小火鍋,和貳樓cafe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