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是瘋狂的兄弟象球迷,所以每當要進場看球時,就會全副武裝上陣,包括球衣、帽子、雨傘,每一樣都一定要黃的!所以就把腦筋動到指甲油上啦!但為了不讓媽媽崩潰,所以選擇了比較嫩黃的顏色,擦起來的感覺很好,頗受好評喔!

↓ 這就是OPI的D27擦起來的感覺,與之對照的就是標準的亮黃色,是不是還挺甜美的:D

P1000345.JPG  

接下來就是我隨意在路上買的指甲油了...其一是正藍色,是在廣州亞運時要幫中華隊加油時,失心瘋買下去的...ETUDE HOUSE的BL501。

不是說他不好,只是擦下去的質感真的和OPI有差,因為過去都只買過OPI的指甲油,所以感受特別深,但顏色很快就上去了,乾的速度也不錯,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擦上去後,發現這根本是韓國的藍,不是中華民國的藍阿!哭哭!後來才想到這家店也是韓國品牌咪!>"< 所以隨著棒球的輸球,我很快的就把他卸掉了,我看這藍不開心啦!愛國變愛X國了!

再下一個則是FACE SHOP的GR503,因為臨時起意要去看台啤的總冠軍賽,所以在公館想找一隻台啤綠的指甲油,但連續逛了兩家美妝店都沒有這種顏色,所以就妥協於粉綠色,想說上一隻OPI的粉黃很好看,這隻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結果回家就後悔了T____T,而且我媽也崩潰了,因為這顏色真的很噁心,我自認識比較不挑色的人了,擦上去還是違和感100分!擦完後和男朋友說這顏色很噁,隔天他看到後還是:挖賽!好噁~就知道有多詭異了>"< 下次還是乖乖買OPI或是UNT感覺比較保險...

↓ 我不想擦在我手上,所以就擦腳吧!

P1000349.JPG  

恐怖吧,一個是嘔吐綠一個是韓國藍,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