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尼尼的籃球鞋要準備退休(好像是什麼賭城特別款,黑色的),所以到球鞋店找適合的鞋子,一開始是看上公牛隊D. Rose的帥氣鞋:

未命名 - 1.jpg  

先說買球鞋本來就分為純粹買功能,以及買功能+爽度兩種,Rose的這雙鞋十分有吸引力,紅、黑的配色也是萬年不變的最佳配色,但由於過去實在太多雙黑色的球鞋了,印像中還買過Wade的球鞋,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離開adidas後我們走進nike,我必須承認我對於nike還是有某方面的癖好,總覺得買專業就是要到nike,買好看就到adidas...一進nike,我們馬上就被Chris Paul的新球鞋吸引了,好帥阿!

189496_1617276233230_1276086608_31293616_4046648_n.jpg  

↑超級帥氣的球鞋!而且店員的詳細解說讓我們兩人超升火,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因此,但這雙球鞋真的索價不斐阿!印像中花了3500左右,球星代言果然是要瘦荷包的阿!不過這次花的不是我們的錢,是由尼尼的哥哥買單,作為我們幫他剪接婚禮影片的禮物 :))

不過也因為這雙鞋太帥了,尼尼有點捨不得穿,是不是有點太傻B了?哈~

˙˙˙˙˙˙˙˙˙˙˙˙˙˙˙˙˙˙˙˙˙˙˙˙˙˙˙˙˙˙˙˙˙˙˙˙˙˙˙˙˙˙˙˙˙˙˙˙˙˙˙˙˙˙˙

補上CP3與他的爺爺 感人肺腑的故事:

2002年11月15日,一個漆黑的夜晚,五個年輕人奔跑穿過公園,襲擊一個61歲的老男人,綁住他的手婉,用膠帶黏住他的嘴,用水管打他直到他停止心跳只是為了他的錢包。那老男人叫Nathaniel Jones,是未來NBA球星Chris Paul的祖父。

 

今日,那些男孩已經成為男人,蹲在北卡州的監獄中,有些人被判14年,有些則是終身。在他們監獄中錄影播放的,是黃蜂的控球後衛用平均將近大三元的成績破壞洛杉磯湖人的防守,那球員是今年季後賽中最閃耀的一個球星。

 

監獄中五個男人全部都跟Paul一樣年紀,一樣種族,一樣的身高,並且來自同一個家鄉。他們還有另外一個共通點,就是六人都希望他們(五個人)能夠自由。

 

這是Paul告訴ESPN記者(Rick Reilly)的,因此Reilly每次看Paul打球時便想到這件事。Paul(現在才25歲)說:『這些人那時候才14、15歲,還有大好人生可以過。我希望我可以跟他們說話並且告訴他們:「說真的,我原諒你們。」』

 

「我不希望他們坐牢那麼久,我不希望那樣。」

誰的心胸有那麼寬大?

 

Geneva Bryant:「Chris Paul不希望他們坐牢?」,五個人當中一位母親驚訝問道

Christopher Bryant說:「我也不希望,我孩子23歲,他從15歲之後就在監獄裡。」她的小孩還要六年才能出獄。

Dorrell Brayboy,23歲,還要六年才能出獄。Jermal Tolliver,23歲,還要七年。

一對兄弟,Nathaniel Cauthen,24歲與Rayshawn Banner,23歲,則要在獄中至死。

 

Paul的態度使上訴失敗的辯護律師感到震驚 

Paul Herzog說:「我大概處理過30起蓄意殺人犯罪案件,謀殺案中家族的生存者能那樣想真的很罕見。你一輩子都不會看到。Paul先生的寬容真的太不可思議。」

 

要了解Paul有多寬容,你必須知道他與祖父的關係有多親近 

大家口中的「辣椒爸爸」是第一個在北卡開加油站的黑人,而Chris Paul跟他兄弟都在那邊工作。

 

「辣椒爸爸」最聞名的是他在時機困難的時候讓人賒帳。很多時候,他甚至直接從收銀機裡拿錢出來給人家過活。Paul稱他為「最好的朋友」。

 

在Paul跟鄰近的Wake Forest簽約時,第一個戴上Demon Deacons帽子的就是他祖父。

第二天,他祖父就逝世了。

 

那五個男孩都不是慣犯,只有Cauthen有被逮捕的紀錄。兩次逃家、一次偷他母親的車。

那天,他們決定搶劫某人。在那附近,某人──Joens開著他的貨車經過,他將加油站關起,並正從貨車上拿下雜物袋。

 

「去逮他吧!」五人之一說道。他們快速衝過Belview Park並撲倒Jones。根據判決的法官所說,他們用買來的膠帶綁住Jones的頭、脖子與手,並開始殘酷、無情、無意識地攻擊他。最後Jones死在他的車棚內。

 

Paul,高一的新生,悲到不能自己。兩天後,他替West Forsyth高中得到61分,每一分都是替辣椒爸爸得的。

 

Paul最後故意罰失一球,然後淚流滿面倒在父親懷中。Paul的悲痛是永無止盡的,每當大學中播放國歌,他都會拿著祖父的遺照並且禱告。

那麼他怎麼會希望殺人者自由?

 

「雖然我想念我的祖父,我了解他不會再回來。當我聽到他們(五人)生命被放逐時,我感覺很好。但現在我長大了,當我回想起生命中所有看過的事物......不!我不希望這樣,我不希望這樣。」

 

這就是Chris Paul的為人,他是高中班上三年的班長、當LBJ的女友有小孩,LBJ要確認Paul也在場。Paul謙虛到如果你不認識他,你一定會發誓說他是備用人員(pool man)。

 

那麼Paul能做什麼?

他可以上訴到北卡政府(Bev Perdue),並要求判決減輕。北卡對於減輕謀殺犯並不熱心,但沒有人比Paul更有權力說話了。

這個孩子太讓我驚奇。不只他用六呎的身高主宰NBA季後賽,不只他將Kobe Bryant耍得團團轉,不只他寧願傳球而不自己投籃。而是他的仁慈。如果陌生人綁住我心臟衰弱的祖父,沒有任何原因毒打他,並為了皮夾裡的錢而殺死他,而且到今天仍然沒有悔改之意。那麼我一定寧願他們在監獄關個一百年,直到他們進棺材為止。

 

Chris Paul曾經寫給他祖父:「你教導我的事情多過唸博士可以學到的。」

那麼其中一項一定是愛心。

 

出處:http://sports.espn.go.com/espn/news/story?id=6436820

補上Chris Paul高中得61分與祖父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MPVq2YzTk

by reversy (billy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