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19  

ADD: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6號 (台陽停車場旁)

PHONE:0917-575178

WEB:http://www.sunnyroom.tw/

 

 

經由GPS導航,往「台陽停車場」前進,無料卻愈走愈遠...,最後回過頭才發現,原來早已錯過停車場入口。

擷取FFG  

 

 

依照民宿指示,與管理員說明「陽光味宿」的客人即可入內,沿著陡坡往下開一些,就到了陽光味宿的停車場。這個停車場除了「紅色遮雨棚」的位置不可停車外,其餘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停!無須擔憂。(只是馬力不足的汽車...我很懷疑上得去嗎?哈~真的是頗陡的坡!)

民宿外觀十分美麗,若能入住二樓的房型更是最佳選擇,擁有大片透明玻璃窗、陽台景致。無奈我們太晚訂房了,只剩下一樓可以選擇...不過只要打開房門,美景一樣不打折扣,遠眺龜山島十分輕而易舉,美麗的陽光灑在綠蔥蔥的地上,真的格外紓壓!

P1080314  

P1080318  

 

雖然陽光味宿擁有停車場、距離老街的交通方式也十分簡單易懂,但畢竟還是要「爬非常~非常~非常~多樓梯!」,在夏天實在是考驗人的EQ呀...。扣除此點,我覺得陽光味素的交通實在很方便,且稍微爬個樓梯就有便利超商、警察局,十分方便安心。

P1080320  

 

  

房間品質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畢竟我們訂的「戀愛假期」房型,在網路上的圖片實在是...讓我有些堪憂。不過房間本人倒是比想像的好許多!

讓我覺得扣分的地方,則是在「空氣溼度」及「床的硬度」。

P1080315

 

房間內一如先前網路上的評價文所言,的確帶了一些濕氣,不過當我們把除濕機打開,並去老街閒晃一圈後,濕氣已成功消除不少。(不過除濕機的確有點吵哈哈)

網路上一篇遊記上的照片顯示,廁所內有放一個「大木桶浴缸」原本是我最害怕的東西←覺得很難清洗,無法安心使用,結果實際到場發現,民宿已經移除那個大木桶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第二個扣分的點在「床好硬!」,也不是真的硬到如同木板床一般的程度,但我隔天起窗卻是扎實的非常痠痛呀!(睡慣軟床了...)所以小小扣分。

 

P1080316  

 

不過老闆娘的服務真的非常值得稱讚,十分熱情!當天我們一到場,先是看著一隻巴戈、一隻臘腸在玩剪寶特瓶的遊戲,之後隨著老闆娘入內,一邊講解老街交通方式,還到了兩杯冰涼的茶給我們消暑,真的十分貼心。

隔天的早餐雖不是什麼令人驚豔的美味,卻也是有中上水準,以海苔肉鬆總匯搭配奶茶/豆漿,還有基本的水果可以吃,也算是小確幸。而且用餐區一旁的窗景,真的是一種享受。(雖然我們太晚起床沒有搶到那裏的座位...哼哼XD)

 

P1080384  

倘若下次造訪九份,我願意再去一次陽光味宿(但是要訂到二樓的房型!)真是一間經營的很棒的民宿唷~

 

服務態度:★★★★★

交通便利:★★★★✰

房間品質:★★★✰✰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