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新竹找美食,但上網搜尋一下,卻得到十分有趣的答案,其中一篇PTT食尚玩家版的推文還寫「看食尚玩家推這家...就覺得新竹真的是美食沙漠了」,哈哈...在地友人也面有難色,不知道要向我們推薦什麼食物,最後才脫口「B3」這家店....

其實一開始沒抱持多大的期望去B3,認為大概就是類似貳樓、樂子之類的餐廳.一進去發現一樓空間是客滿的,稍微等了一下後,由店員帶位到二樓的空間(需要脫鞋),但木質地板走起來很舒服,讓我很樂意拖鞋.

P1080306

大面玻璃窗很美,但可惜旁邊是鐵皮加蓋屋,若是一片綠地或是幾棵樹,想必景觀更上一層樓.(但椅子很好坐唷~)

 

原先看上的是晚餐套餐,但anyway...最後點的是brunch系列餐點.我點的是「鹽麴香煎鮭魚排」、「蘑菇培根起司歐姆蛋」,內含果汁+飲料+比利時鬆餅,價格為為$320及$290.(可再自行+50元升級為「飲料任選」)

由於平常就滿常吃brunch的,因此並沒有特別期待B3能多驚艷,但...也許就是因為不期不待,所以這樣高水準的出餐品質,讓我十分印象深刻!

P1080307  

馬鈴薯chips烤得很乾爽,淡淡的鹽味非常好吃,近期吃過的馬鈴薯排名第一;歐姆蛋自然也有一定的水準,裡面仍然保有juicy的感覺(許多店家的歐姆蛋...都在鬧的--->經常踩到雷).

特別推薦的是「杏鮑姑」,一般杏鮑姑都是熱炒後放在裡面當配菜,但這家的杏鮑姑是醃漬類,有點淡淡的泡菜的味道,非常對味!雖然我不吃紅、黃椒,但帶了一點椒類的香氣在裡面,真的是非常出色、有特色的配菜.

主食鹽麴鮭魚排也頗優,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厚厚一層鹽巴的那種「鹽麴」--->阿基師常示範的一種方式,用厚厚的鹽巴悶的那種,但也OK!肉質不到軟嫩但仍然是濕滑的口感,淡淡的鹹味在嘴巴裡面非常舒服.吃到一半就在想,這個價位在台北吃,魚排大小大概會縮小1/3,厚度也會在薄一些吧!甚至可能只吃得到鮭魚碎末,覺得真是十分划算的選擇.

P1080308  

餐後的果汁是蘋果鳳梨汁,非常好喝,也比貳樓大杯一些(拿貳樓比是因為貳樓是我在臺北比較常吃的brunch店).附的柚子紅茶也很不錯,紅茶的茶包沒透露苦澀感,喝得很開心.

神來之筆是比利時鬆餅.第一次在早午餐店的附餐裡吃到比利時鬆餅,十分期待!結果也沒讓我失望,非常好吃!(但第一名仍然是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比利時鬆餅店)

 

由於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期待B3的表現,所以照片也是餐前隨手拍一拍就開吃了,沒有照到另一盤餐點,有點可惜.下次去新竹玩,會先選擇在B3吃飽再去找朋友玩,不然朋友住的那一區真的是...沒有食物可以吃啊!!!(摩斯漢堡竟然八點半就說...不供餐,只有甜點==)

PS 我與閃光一致認同,這是近期我們吃過最滿意的一餐了!

 

B3官網:http://www.shinchiao.com.tw/b3/home.asp(按我

B3線上菜單:http://www.shinchiao.com.tw/b3/menu/index.html#p=1(按我

B3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B3電話:03-527-7695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