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01

我一直不是個屬於「認真」練習的人,總是抱持著「完賽就好」的心態參加路跑活動.

但是這次selina完成半馬...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記得她去年參加10k組,成績跟我差不多,都屬於中後段班.但這次她努力練習,不只順利完成半馬,而且還是「高標」完成,真的非常優秀,真是不只是偶像的偶像了.

不可諱言,我從小就是SHE的歌迷,她們每張唱片我都有,而且還曾經把super star那張海報貼在房間牆壁上,膠帶殘膠還留在牆上呢....

在selina發生事情時,我真的很難過、緊張,因為那是幾乎「沒了命」的嚴重灼傷.後來一步一步看到selina復健期的內心掙扎,也有抗拒、也有抱怨,但她都走過來了.想想,其實她都能對抗一走路就滲血的皮膚,這種意志力爆表的表現,我們實在是都忘了,她早已向自己證明自己的意志力有多驚人了,半馬完成與否,只不過是錦上添花罷了.

雖然對於這次nike 10K組的賽後獎品很不滿意...,去年是個獎牌,今年是個看起來十分廉價的項鍊,雖然失望,但有了selina的故事,真的沒什麼遺憾了.跑過的女生都知道,這一切都太神奇、太激勵人心了.

  

而我,也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心態是否可以再做調整,讓自己稍微脫離舒適圈一些?如果selina苦練可以完成半馬,也許我也有可能辦到?

希望有生之年能完成一次半馬,是我原本不敢想的事情,卻是selina給我的啟發與鼓勵.加油女孩,加油selina,永遠喜歡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路跑 nike馬拉松 selina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