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淘寶買了三個杯子提袋,幫隨身攜帶的星巴克隨行杯找個衣服,畢竟一直放在包包中,總是害怕他會不會突然漏出來,或是會不會打翻用髒包包...總是提心吊膽!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下標買淘寶,似乎是淘寶與玉山銀行一起合作...我相信我一定選了最貴的運費方式,因為我還不懂「集貨」是什麼,按照淘寶網站建議的選擇直寄我家!其實賣家速度超快,幾乎隔天就發貨了!只在圓通等了兩天而已~整體來說,速度與一般的網拍差不了多少!

一開始滿擔憂寄來的袋子會不會不夠力,畢竟太柔弱的針織袋子可能一下子就被我操爆了!但貨品讓我很安心,顏色配得漂亮,結構穩固,而且那線摸起來是不容易毛掉的那種材質~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咖啡+淺咖 

YAE6Vo0

 

 

#桃紅+淺粉

hzBXLlP

 

#綠色+粉膚

H1R2MaU    

 

原本最期待的是咖啡+淺咖的配色,沒想到粉紅+淺粉一來就成為我的favorite啦!好可愛 

 

 

附上一張巴賽隆納隨行杯的圖...^^

zbAqLJI  

 

聽說買淘寶容易有漏寄的情形,所以拆包裹時「強烈建議」錄影存證,免得賣家不認帳...

即使在公車上也迫不及待要拆包的錄影:

 

 

 

*購買網址:瑋子生活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提袋 星巴克隨行杯
    全站熱搜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