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頂溪MRT 一號出口旁地下室

 

采緹在一個很神祕的地點,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先看到一樓店面也是賣咖啡的,左手邊有個門,往下走就是采緹咖啡了。

咖啡廳本身坪數非常的大,很開闊,而且沒什麼人....(我去的其中一次,整晚只有我一桌客人...)

 

裡面有賣中式餐點,西式下午茶,其他巧克力、茶、咖啡也都有~預算抓個150左右...

部份靠牆壁的座位有插座,整層都有無線網路~跟店家問密碼就好了。

 

店員是幾個阿姨,一進去就會先給水杯(檸檬水),整體偏貴,不用服務費,廁所乾淨(因為根本使用率超低= =)

 

我喝過的飲料類,都很普通,一般般~不雷也不推

倒是中式餐點類的烤魚還是煎魚,真的很不錯吃...(大概是阿姨們的強項吧)

鬆餅我也有點過...只比我自己做的再好一點 XD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真的很安靜,雖然在地下室,但我想這家店已經盡他所能的降低壓迫感了~

 

 

有一個區域看起來很適合訂下來當開會的區域,不過裡面沒有架投影機也沒白幕,也許阿姨們加上這些配備後,能讓這間沒什麼人光顧的店多一個生意的項目

 

另外,這家店有兩個逃生出入口,感覺還算安全(畢竟在地下室還是要關心一下逃生路線)

 

以下是貼在門口的菜單:

P1060139

P1060138  

P1060140

P1060141  

 

 

另外這是某次消費的真相:

P1060136  

 

 

 

arrow
arrow

    柳橙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